半颗西瓜

纸短情长,而吻你万千。

【翔霖】Lumos

《Lumos》
*翔霖 勿上升
*HP背景 避雷注意 OOC属于我









0.



贺峻霖第一次见到会动的猫头鹰。


小学生贫瘠的生物知识让他对白日里出现的猫头鹰感到十分兴奋,以至于当那封用牛皮纸包好的信件落到他手边时都有些大脑转不过弯。



漂亮的花体对于孩子有些勉强,倒是身着时尚的母亲惊讶地捂住了嘴。她扯了扯身旁丈夫的衣袖,拉着儿子就快步走入了一旁的咖啡厅。


至于猫头鹰,扑腾了两下翅膀,就落在了电线杆上。


“喔,霍格沃茨,…我的上帝。”


女人搅动着咖啡,事实上方糖早就融化了。她露出手腕上那根银色细链,两根交叉的木棍在年幼的贺峻霖看来神秘又危险。大概是留意到盯着那图案的目光,她伸手抚过孩子的脸颊,又将自己垂下的长发别到耳后。





“我想亲爱的,我必须为你解释一件事了。”
“我…我是个女巫。”


“喔,这是我学校的标志。是布斯巴顿,在法国呢,可比不上霍格沃茨来的有名气。”




*Lumos-Harry Potter系列中的咒语,对应为“荧光闪烁” 即点亮魔杖尖端的咒语
*布斯巴顿魔法学院(Beauxbatons Academy of Magic),欧洲三大魔法学校之一,被认可位于法国南部,在HP系列火焰杯中参赛,参赛代表为芙蓉·德拉库尔(Fleur Isabelle Delacour)








试水一下,谁知道有没有呢。
可能涉及其他CP,咸鱼作者,随时跑路。


评论

热度(9)